第十六章 - 我很快乐

我很快乐..
真的真的很快乐!
每一天都还是和朋友哈哈大笑的..
说说废话啦..
骂骂粗口啦..
真的蛮痛快了!

我真的很快乐!
非常快乐!
我没事!我真的很好!

对!我..
真的很快乐!
恩..
"快乐"..

今天你过得好吗..
我以为一直睡能麻醉自己..
但原来这并不是方法..
我只知道,你不断出现在我梦里..
起身时总是最痛苦的时候..

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累..

我害怕你以后再次被人伤害..
我真的很像好好的保护好你..
因为..我不想你再被爱情伤害..
让幸福包围你..
你不需要再面对被伤害了..
我比任何人更明白你的伤痛..

信我一次..
我真的能照顾你的..
好吗..

我知道你有一个很弱的内在..
所以..我更想好好地顾好你的所有..
我愿意为你奉献..
我都愿意..
只要你的一个肯定..

你听到我心里哭泣的呻吟声了吗..
一颗渴望爱护你的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