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一章 - 死结 Knot

今天无意中找回了中学时期的鞋子,
因为我不是恋鞋人,所以收集鞋子从没成为过我的嗜好,
只要一双,你要我环游世界都不成问题..

记得当时我打了个死结,
赶时间时方便我套进去就走,
就这样,它陪我走了几百个公里几千个小时..

直到有天我再也穿不下了,
死结也越来越紧了,
之后它就在鞋柜最冷清的角落里待了4年的后半生.

中学时期打不开的死结..
今天我轻松打开了.
突然有种长大了的感觉..

若是当时我把死结剪开了,
或许它老早就离开我们家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