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九章 - 我就是不爽,错就是错!

中国好声音这节目确实引起了热潮,
中国surprisingly不只是一块大土地那么简单,
人才和有潜质的素人还真的怎么挖也挖不完.
同时在节目中,也证明了中国人不会唱英文歌是错的!
句句朗朗上口,音准都不得了!
相反的,洋人很难学唱中文歌吧?哈哈!

部分面试过关的参赛者的表现还真的让我有点忍不住想大赞他们.
而一个叫李代沫的参赛者在面试唱了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声音很有磁性.
人就是这样,当你对一个人感兴趣时自然而然就会想搜寻更多.
网络就是发达,你要找什么就有什么,不三不四的都来.

原来李代沫曾用了这首歌制作了自己的MV而不给任何的credit给曲婉婷.
我还真的吓到了,这不是歌手最基本需要知道的吗?
这不是用一种礼貌尊重吗?什么是版权他不知道?
Omg,我真的很无言.
有粉丝更说,因为李代沫,曲婉婷才会红.
这评语真是让我更无言到北极.
难道在面试时那英都会对嘴了的歌是不红的?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怎么可以用别人的歌套在自己的MV推广自己?
更何况这首歌已经红了一年多了,还成了《春桥与志明》电影的插曲.
更何况是李代沫盗取别人版权再先,结果问题出现在原唱身上?
这就像考试时一个学生作弊,但是被抓包的却是被抄答案的人一样,
不是吗?

而在一次的访问中,
莫明的李代沫粉丝不爽而开始攻击曲婉婷什么猴子脸等的,
这就是你们支持或维护自己偶像的方法?
啊!受不了了!
Ps:因为这事件,李代沫身价暴涨出场费飙升到15万,
而且性取向Gay的事件也被揭发.
盲目的粉丝还真是让人伤脑经.
最后,请支持正版. =)



《曲婉婷 - 我的歌声里》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