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七章 - Because you love me

今天早上我就像往常一样的起床,
赖了五分钟,选了衣服,照照镜子,喝了两杯水.
量过了体重,75公斤/ 191公分,
我笑了笑,心里暖暖的.
但是我的心却很平静,很平静.
高度至少停止了,体重也终于在标准内了.

我收拾了床单,看看简讯,
“早安老公,上学去咯 ♥ ”
“我的颈项很痒..” (皮肤敏感)
“等下记得买药哦~”

笑了笑,心里有种不明的暗爽.

虽说我是向往行动比较实际的人,
但是你让我知道,
真诚的关心,有时来的更温暖.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心情也决定了我的天气.

我爱上你,
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是因为与你在一起,
我变成了怎样的自己.

我知道我不善于表达,
脾气也不好,而且也不是最温柔的一任.
但是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遇见你,是最美丽的奇迹了.
我爱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
我等了这样的一天,
等了好久,我还记得,
8点34分早晨,有一道温柔的阳光照在我脸颊上..

突然想告诉你,
我好想为你做个偷懒的早餐. =)
(或许是我饿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