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七章 - Rumour has it

言论自由,
这是我很坚信的一种权利.
当一个人在行为,心态都在被控制的情况下,
发言的权力也没了的同时,这世界会变得怎样?

说真,如果一个人有意见又或者是不同的看法,
不是应该开口吗?这难道这不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吗?
面对问题下药解决,win win不是更棒吗?
同样的,如果一个人不喜欢某人作风,
gossip behind his/her back,意义何在?

一样的,加盐加醋是人的本性.
一个传闻可以非常的丰富化也是合理的.
毕竟人类都是感情饱满又复杂化的生物.

今日名言:
我不期望我的名声是非常的棒,
但是我希望我的坏名声是事实.

(Ps: 最近在看这部戏,非常乱的"食物链",有点像大喊"Enough bitches!!"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