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二章 - 我要当个出色的狗男人

回想起来,前不久我看过一部短片,
内容是关于一位马来西亚全校性教育辅导讲座讲师教小朋友怎么认定“狗男女”.
内容肯定很inspirational,因为这样,我有了这篇文章.
精彩内容如下:



这样的一个讲座里,
有好多的单亲妈妈和同性恋隐约的被攻击.
而且,狗被用在形容人类,仿佛暗示着动物的身份也贬低了.
不过说实在的,对我而言,一个生物身份之所以贬低,
主要都是因为自身的能力和知识吧.
明显的,人类身价提高了,狗也降低了只因为能力范围.

不过话说回来,
你对狗又有了解多少呢?
据我所知,
狗可是最容易培养感情的动物,甚至比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来的更真实纯洁.
只要愿意把爱分给它一点点,它就会把它的世界都交给你.
无论你是贫穷富贵,聪明还是愚钝,
美丽或者丑陋,它都一一接受.
它更能美化你的生活增加你的快乐,天真忠诚没有一丝的恶意,
我想恐怕世间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为你做到这些吧.

试想想,
回到家看着空荡荡的房子,没有声音没有活气,这样的生活你要吗?
其实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门,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钥匙开锁.
又或者是你觉得懒得一个人出门时,有这样的小可爱欣然同往,而且永远不会厌烦,
不好吗?
而且你的烹饪技术也永远得到极大的赞赏,无论你把菜做成什么德行,
它不会说不好吃,而是抢着从你手中接下,狼吞虎咽地吃下.
晚上甚至帮你热被窝,每天督促你按时起床,按时散步跑步,
还有夜里帮你壮胆,然后可以再接着亲你的嘴一下,就像说声晚安.
这样不幸福吗?

我目睹了好多不同的感情都慢慢的被复杂化,
我不敢说我自己很好,但至少写完了这文章,我更清楚感情是怎么一回事.
感情可以很纯洁,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感情.
有时人还是应该慢下脚步看看身边的人事物,
想想自己究竟因为社会改变了多少.
而我呢,现在只想好好地以人类的身份对狗的感情世界学习.

下次如果有人说你是狗男女时,
不必说太多的解释,说声谢谢就够了.
失败的教育,不需要放在眼里.
飘过耳边,都已经很勉强了.

另外,
如果你真的是不三不四的狗男女,
你就真的是奸夫淫妇了.
Dog days starting now.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