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章 - 如果.我們都不再.見了

其实有些時候,我挺喜欢恐怖电影里头的残酷情节.
就是当大家都处在患难或恐慌的时候,
一定會面临和喜欢的人失散或分開的情节.

我喜欢看,我也为此情节特別感兴趣,
仿佛看多一点,就給自己多一点心理准备.

其实有些時候,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和我另一半在患难的時候失散了,
我會在想什麼 ? 或者什麼都不去想,
就如男女主角在森林继续乱寻乱找我另一半的下落 ?

我很害怕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見了,
所以床上的小枕頭和乱毛的娃娃、
衣柜里有再也穿不下的衣服、书桌上的陈旧百食品,包括柜子裡的沉闷玩具;
全都是我小時候曾经拥有的東西,我都不會想放弃.

很多人或许会說我很无聊,在垂死掙扎的時候,你还有时间去关心別人 ?
对,我從小到大的生活都不是100%屬於自己的.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第一時間顾虑的就是身边的人.
从爱人、家人、好朋友、亲戚、同事、普通朋友、邻居到陌生人,我都會顾虑.
毕竟我不想我灵魂失去了感性的一面。

所以不管遇到什麼状况,我唯一劝自己的事情,就是不准《让心失散》.
末日了,我們如果失散了,你会在哪裡等我 ?

我想我一定會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等你.
因为,我們的缘分从那里开始,就算要滅,也要从那里結束我才甘願。

恋爱久了,难免細胞会麻木,
但话说回來,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吗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