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章 - Clean and Clear

我心里总是有很长很长的故事,但却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就当想要说时,又不知道要从那个时候开始提起.
正当摸清楚要说什么时,又能和谁说呢?
时间久了,你视乎会意识到自己不是和事情过不去,而是和自己过意不去.

很多人会说,"我的过去没有那么简单".
对啊,如果你的过去那么简单,今天的你就不会想那么多.
因为走过的,看过的,面对过的,都成为了你考虑的一部分.
就像你用了browser上线,还是会留下history.

"我要忘掉过去",很多人这样对我说.
说真,除非你的人生可以像得了病毒的电脑,
花几分钟format然后选择失忆.
不然,你的记忆库里还是会存有cookies.
有时format了的电脑,也不见得会更好或不会再犯错.
可怕的是,有时你自以为format了,历史还是从演了.
就像你format了,save assignment时突然又当机了.
不是吗..?

Past = Gone by in time and no longer existing.
过去了,就代表永远没有了.
这世上很多东西都会留在世上,只是在不同的形状或空间里.
唯一真正会消失的,我想真的只有不能从来的生命.
你们是否知道,在这孤独的地球里,
有好多东西你不一定会喜欢,但是你不代表你不可以选择别的方式去喜欢.
一个人讨厌你,为什么你要讨厌回他呢?
有人爱你,为什么不爱呢?
可以不讨厌,为什么不选择喜欢呢?

有些快乐 ctrl+c 都复制不了.
有些快乐怎么 ctrl+v 也取代不到.

If you are brave to say "Good 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Life can be clean & clear, don't make it so complicated.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