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八章 - 情人戒 Couple ring

戒指有着一种和爱情有关联的微妙关系.
结婚不是一句“Yes, I do”那么简单就成了夫妻.
戒指从传统上到现代成了一种表达爱意的证据.

对我而言,我不是一个容易堕入爱河的人.
但是一旦我爱上了,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情侣之间都会希望互相有个独一无二的情人戒.
所谓的独一无二对我而言就是这世上找不到第二对.
然而戒指背后刻上互相的名字,也成为了我的方法.

最近发现了很有趣关于戒指的definition.
原来决定把戒指套在自己哪根指头上也代表着某些意思:

右手小指:不谈恋爱.
右手无名指:热恋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单身贵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无名指:结婚.
左手中指:订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权势的意思,也是自信的象征.

我有过两度把戒指套在左手无名指的经历.
不是因为我贪新鲜,而是爱上了一个人,
我都是以长远未来计划计算.
要让我把无名指中的戒指拿下,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能结束一切的人,和继续一切的人,就只有我.

我珍惜拥有的或曾经拥有的.
两度感情下来,我仿佛意识到:
原来放弃一个人真的很困难,
还有我真的不是一个可以很狠心的人.
我不想怪责任何人,因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感情一旦出错,我不会允许任何人逃避.
只有到了绝境,我就不会再有所行动了.

我回忆里过去的感情,过期的温暖.
我舍不得把它丢掉,只因为我只想记得它们的好.
这样,下一次在街上碰面时,我还能微微一笑.
放弃的爱情,我都挂在胸口前.
不断得提醒我自己,曾经那么幸福过,温暖过.

祝:你爱的人,比你更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