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章 - 只因为爱

我用了三个月.
希望你能够有点时间和空间去了解我是怎样的人.
我更希望你愿意放下你心里的障碍,好好的和我一起打开死结.
同时我害怕你会太压力,所以我不敢太靠近你而限定了距离.
怎么到了现在,你依然不明白怎么对感情负责任.
怎么三个月了,你任然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是我第一个让我做这么多也不愿放弃,
然后更了解到《爱》是什么的一个人.
我依然等着你和我面对问题然后一起解决.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一方随便拍拍屁股走人.
如今你选择就这样离开,
我会微笑配合你.

只因为爱,
你说的我都会成全.
只因为你说的,
我都会配合.
我会好好地陪你演完这场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