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二章 - 另一眼看



昨天买早餐的时候,旁边站着一个西装男.
碰巧注意到他的屁股,倒是很挺一下,而且手臂的肌肉线条也很美,也因此显得他的上班服得体好看.
不过当我沿着身体往上看的时候,我有点倒弹了一下,
因为他的脸竟然很多洞洞,而且几乎快要烂掉似的,完全和他这完美的下半身不搭呀.

曾经有一个朋友跟我说过,上天很公平的.
如果他给你好看的样子,你就没有好看的身材;
如果你有好看的身材,你就没有好看的样子;
如果你没有身材也没有样子,那你就一定拥有一个智慧慢慢的头脑;
如果你有样子、身材还有头脑,那你的寿命一定不长.
想着想着,也觉得好像当中有一点道理存在的.

譬如你有一个朋友,外表肮脏邋遢,而且削瘦苍白,
你一定认为这样的男生的另一半一定也不相上下.
结果有一天他带出来的另一半,大家都吃惊了一下,因为他那个对象,竟然是一个肌肉型 + 书卷味气质的.
于是大家开始有了一点点的邪念,说这个朋友一定是有阴暗不为人知的一面.

目前的交友网很多都只有上传自己骄人的身材当主照;
其实,有好看的身材并不表示这个人拥有很好的内在健康.
分分钟淋了几秒钟的小雨,也可能病个几十天才给你康复.

这世上表里不一的生物太多了,常常微笑的人不代表不会借刀杀人,
常常说没有人要的单身者不代表没有桃花眷顾,常常说自己没有钱的人也不代表银行没有几十万上下.
也因此,我觉得我开始不去选择《深信》别人嘴巴说的一言一语.
当然前提是,我根本不太在乎别人的事物,毕竟太过自我创造迷信的人,常常会幽默隽永.


<文章载至于 - http://up-to-me.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html>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