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八章 - 有些人不骂一下是不会醒的

刚才删除了一些几百年也没联络但是却还在我friend list的人,
结果有一些conclusion想拿出来骂一下才会爽,
就算会惹大家心脏病发还是高血压也要不好意思说一句的啦....

(a) 有些人的样子长得比阎罗王或钟馗还凶,竟然叫自己angel,
妈的~ 看了还真的有点想翻厨房的桌子;
Angel 这个名字都已经是阎罗王脸孔的水准了,
那如果它使用devil的话,那张脸还能给一些还没吃晚餐的人类看的吗?

(b) 还有一些人竟然可以用快要绝种的《猕猴》或奇怪动物来当main photo,
到底是要吓人还是你自己还不能接受自己的样貌 ?
有时候我 browse 自己的 friend list,
还以为自己认识一群动物,全部都在用动物的照片。
还有那些用植物、水果或者自己驾的车的那些facebook人士,不要再否定自己是人类好不好!!

(c) 还有一些是明明知道自己脸很大,(简称麻将脸)
却硬要和一大堆人自拍,搞到最后自己的脸在照片中占据至少百分之80%,
而可怜的朋友们只露出那颗眼睛和一个耳朵,
那种照片看了真的认为朋友不能随便乱交啊,就算要拿朋友来当背景也不是这样缺德的好不好 ?

(d) 也有一些像似手抽筋扮招财猫和嘴巴夹到门扮donut的恐怖分子,
或许就是这些明明是成人,却要扮小孩子的人,
搞到现在的小孩子都想快点成熟不和他们略为同类,
你们说...都是你们污染了这个社会,你们还有什么资格说现在的小孩子早熟 ?
问你们一个问题,如果你们老师校长看到你们那些所谓的可爱照片,你猜他们会有何感想 ?
回答之前,请考虑人家的感受一下,谢谢。

(e) 更有一些每次称呼自己是王子公主的,搞到整个马来西亚无端端多了那么多皇族,难怪政治永远那么乱,人民都分不清谁是在为国家做事了....
有《种》下次就用国王或皇后的昵称,
我在路边遇到你然后心情好的话,或许还会给你祝贺万岁万岁万万岁。


(f) 还有一些在自己的主照位置放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字,比方说《此人已死》。
什么叫此人已死 ? 你侮辱你自己就算了,干嘛侮辱那些还在和你联系的人呢 ?
难道你的朋友都在和死人交朋友哦 ? 很弱智咧这样,有活人不做做死人,三八到没有人有。

(g) 还有一些人的名字以为靠名字就可以骗吃的人,
你以为拿你的*中文名加一个*英文名再配上一个*日本名的话,人家就会以为你是混血儿 ?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 Yumiko Christina Lee Beng Beng,你们看这个名字有没有比白发魔女的头发还要长 ?
Come on,如果你够《种》的,
下次在你的名字的地方放 “A型血 + B 型血”,不然“三角型血 + 椭圆型血
我 guarantee 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混血儿了 !!!

(h) 有一些的就是那种健身然后自信满满的人,这到底是什么事情了 ?
干嘛用自己的《奶头》当主照 ? 难道你的奶头会说话的哦 ? 我开始晕眩了 ?
my mum told me not to talk to strangers......and nipples too ok !!!
而且这种行为大部分都是男生在做,反而女生却不会,这到底是什么现象了 ?
男生都在开始 show 自己的奶头了 !!! 难道奶头可以招惹好桃花 ?
如果是的话,请不要放那些黑色的奶头照,
因为我相信不管多少个世纪改革换代,人们还是喜欢粉红色的奶头。
(还有一些放 kukubird 的男生也是一样啊,不要以为*懒叫就真的会叫才行啊)

(i) 还有一些是身材根本就平平无奇的拍起照片来时还会故意拼命去挤,挤出longkang了那个照片才会出现在面书里。没肌肉就挤肌肉,飞机场也成玛丽安娜海沟 !!!
那些同类们开始狂赞美时,他的动力来了,明天包你看到他越穿越少 !!!
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人家注意你的话,过来我给你瑶瑶的爱的抱抱,不用那么高调 !!!
这一种人在我眼里就只是一个怕孤独的人。

(j) 而这个我在手机app里目睹到,现在的人还真的很dry,不是普通的,是龟裂了那种。
互相follow是很普遍的时,但是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这follow的东西也可以成为宣传自己的工具 !!!
例子:一开始他去follow人,之后很自然的别人就follow回他了,
这一些attention seeker就会在这种时候开始unfollow人了,
最后呢,他的following就有200个人,而他自己只follow着20个人。
好心咯,你不知道什么叫做交朋友吗 ?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我教你,你现在随便和50个人搞三搞四然后拍下来,包你有朋友 !!!
你红了 !!! 粉丝追着你跑都有啊 !!! 到时这些app还算什么不是吗 ?

鱼儿鱼儿水中游....
看到你们我都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