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七章 - 我遇上了路痴和最接近天堂的人

我特别喜欢星期五,
只因为回家路上(电车里)我可以好好地休息一般.
而且还有更好的福利等待我 - 过分冷的冷气.
我喜欢听着歌,闭着眼睛想东西.
感觉冷冻的空气里有种能刺激我思考的营养,
长期这样下来,部落格也慢慢的写了百多章.
上个星期五,同样的我也赶上了电车,

天气好阴,那天我特别的慵懒和劳累还有眼睡.
当中我被一个中国女人叫醒了,
她说:"尼尔知不知道而这儿是第继而站儿女吗?我是想去而这儿离."
开心死我了,我完全听不懂.
之后的对话就如我是聋的而他是哑巴的,用body language比手划脚.
血液循环系统瞬间爆表,血压也飙高,精神了.
至少之后她也顺利到达目的地,
这样的满足感还真的无法形容,因为我最了解迷路的感觉了,
遇上无助的人,袖手旁观,是我永远做不到的一件事.

我视乎忽略了原来我在和中国女人“跳舞”的时候,
旁边坐着一个外国人注意了我很久,衬衫打领带,
感觉要去和Najib开关于Lynas的会酱.
他叫Connor,来至Australia,身材高大微胖,白白嫩嫩蓝眼睛,
高度矮过我,体重高过我,皮肤好过我,牙齿齐过我,不是Gay的.
其实我很好奇,是我们亚洲人被动呢?还是外国人主动呢?

我们慢慢地因为中国女人的腔调而聊了起来,
他"interview"关于我的背景啦,学历啦,甚至马六甲satay celup...(=.=")
"I'm taking Degree in Public Relation now", "That's awesome~"
"I originally from Malacca, Malacca is my hometown", "That's awesome~"
"I'm Buddhist, because of family tradition so yeah, just follow parent's path.", "That's awesome~"
"Ya, I never been Church but I did participate in Christian's talk shows before, it was fun", 
"That's awesome~"
"That's awesome~"在之后的对话出现了5次+s.
(我知道我很awesome~害羞~)

话题中的highlight总是在宗教那一块,
我个人是特别喜欢超自然事物,所以很耐性的听他解说关于基督教的一切.
他说道基督教是一个能和神沟通的管道,耶稣能够指引你用对的方式去生活.
无论你做错什么事,他都能够包容你,原谅你和爱你.
因为,耶稣相信世人是来地球受罪的,来学习让自己更好.
当时感觉还真的上了一堂课,对基督教也了解了更多.

他是在Asia Jaya下电车的,而离开前握了个手,
之后也希望我写下手机号码保持联络,
其实说真的,和他对话之后我没有任何的防备心,
但是..
我写错号码..
因为他赶着下车..
加上我也眼睡了..
之后我又晕睡了..

其实对我而言,
不论你是什么宗教,只要你心态对,生活走在对的路上,
又或者是宗教引导你到对的生活,这样就够了.
宗教是一种很温馨的指路牌,而我呢,比较喜欢自己走出自己路.
用自己的心去摸索最适合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我爱爱我的人,就够了.

(Ps:Connor,其实你长到蛮帅的,但是减肥好吗?你就会和我一样很awesome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