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三章 - 三只羊的雨天

我喜欢淋雨,
不是因为什么看不见眼泪这玩意儿.
但只有在雨天才能够让我彻底能静下来.
我说,这算是一种属于我的安宁吧.

下午,我和朋友淋了雨回家.
一路上,我以为会听到投诉怎么不带伞之类的,
没想到,湿哒哒的回家路上只有疯子的笑声.

白羊有时会脆弱,
但是三只白羊在一起时,就另当别论了.
到头来,人类还是群体的动物.
一个人时,总是会比较脆弱.
我们都需要依靠.

今天有想恋爱的冲动.
条件他只要有一个阳光笑容.
就算是雨天,他还能照亮我.
就够幸福了.

(PS. 这样的幸福,发烧也好值得 =D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