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章 - 我害怕的,过去的

其实对我而言,真的没有什么令到我感到害怕的。
恐怖片或惊悚片,我平常看了当作解闷消磨时间。
昆虫或蛇鼠类的,我向来也没有特别恐惧的感觉。
但唯有你,最令我感到害怕…….

知道为什么吗 ?
最近天气不好,你很容易生病,害怕你再次喉咙痛。
最近一直下雨,你又没有驾车去上课,害怕你会淋雨生病。
最近你一直读书,温习到半夜还不睡,害怕你隔天没精神。
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现在,你选择离开了,但我仍然会害怕…….
我会害怕你遇人不淑而遭遇不好的下场。
我会害怕你不细心,容易忘记吃健康的食物来维持健康。
我会害怕你忘记你的生日,然后忘了买礼物送给你。
我会害怕你给自己太多压力,最后眼泪不停的留。

我害怕你一直对我说谎,因为说谎话的人所得到的,就只是即使说了真话也没有人相信。
我害怕你之前对我的念念不忘,如今会慢慢变成的淡淡不凡。
我害怕当我做对的时候,你没有记得;当我做错的时候,你却一直记着。
我害怕你开始依赖别人的肩膀,而忘记了我的肩膀还为你保留。
我害怕你的世界太空荡,任何人都可以进进出出去娱乐你。
原来,我是十分胆小的一个人。
只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能勇敢一点。
希望,你幸福。

一个人自导自演,久到我也开始觉得很一个人了。
每个人都喜欢当主角,但是我感觉到,我只是你世界里面的一个配角。
或许你还有很多的风景必须去看,所以我不会阻止或尝试劝你。
因为,我无法了解风景对你而言,到底有多重要。
毕竟如果没有你,明天不值得期待,昨天也不值得回忆。
这个世界总是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什么。

我仿佛明白......
当我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我开始得到的时候。
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再与你无关。
我,真的不想我真的让爱清淡掉之后,才听见你说你爱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