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一章 - 我想当个疯子

我想当一个精神病患者,
我想疯疯癫癫一阵子,行吗?
我不想做正常人,不过说起來我其实也沒有很正常,
现在的我想更加不正常.

无聊夠了,平凡夠了,生活沉闷,想來点別的.

我想当个疯子,疯了,什么都不理,
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和自己玩,自己和自己讲話.
但是不是自閉的疯子,
有時会和廣大的群众玩.
让他们也來一起参与我的疯癲盛会.

刮人家车子,偷別人轮子.
向人吐口水,无意揍人一拳.
別人上厠所,踢烂门子,让他屁股无所遁形見光光,之后逃之夭夭.
屁呢,我才不想看你屁股,让別人看好了.

別人低声细语说耳语,我就突如其來一個放声大喊.
拿住刀四处奔放.,看見人就一刀砍下去,
当然不是真砍,我不喜歡血腥味.
嚇唬嚇唬下他,让他心跳加快血液循環,
他跑我也跑,你逃我就追,跑跑下都不知跑了多少公里的路,
這样不是很健康吗?

食物送上之前,加些盐,加些醋,加些紅辣椒醬,青辣椒,橙汁啊,对健康有利,
人体需要很多不同色素的食品維持健康,我只是來帮你一把.

拿着枪闯进便利商店对着员工说:
把全部薯片給我,我只要番茄味的,拿错就一枪毙了你.
过后拿去喂流浪狗吃,自己留几片喂饱自己.
(当然枪是假的,安了一下按鈕,有twinkle little star听)

坐电梯时,一直放屁.
看电影时,坐高高.
別人表演跑上台.

哎喲~还有好多点子咯.
你们要不也一起想一想?
来啦~来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