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九章 - 他们都结婚去了

对一个单身却离不了身的人,五月是个寂寞的季节.
对有另一半又在幸福的人,这三十一天是更幸福的换季.
因为这样,结婚率提升了,
恋爱率提高了,寂寞指数飙升了.

我去过了婚纱店一趟,因为嘴说不结婚的哥哥终于订婚了.
墙上都挂了好多新婚情侣们的婚纱照,
在浓厚的妆和婚纱下,我只看见那种无法形容的快乐.
是一种我这一生人中都不可能了解到的喜悦,毕竟自己身份不同.

我记得有一副照片让我印象特别难忘,
新郎长得很端正,而新娘脸上却有明显的胎痣.
有时从肢体动作上,你能观察得出谁比较爱谁,
但是,我错了.
爱情真的可以超越外貌,性格,甚至经历过的心酸史.

哥哥的婚礼和我的毕业典礼.
这次,隔壁位又空着了.
未来,我是否会不会有个固定的另一半,
这又是一个未解谜.

我的爱很简单,只是不要再悲伤.
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婚礼上的幸福都不属于我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