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章 - 康复 Revive

朋友说:
时间可以淡化一切,
我也开始相信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日记也一天一天忙忙碌碌的插身而过..
我的心告诉我说,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接受下一段恋情.
我也感觉得到,因为这些经历我成长了..

我恢复了原有的爱能量.
而且,还学会了真正的爱是什么.
我甚至可以拍拍胸口保证,
下一段恋情绝对会更好更长久更浪漫..

这世上我确实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看开点,其实这世上并没有任何人必须要为你留下..
愿意为你留下陪你的人,只有真的想和你看未来的人..
他们离开,也有他们的理由;
或许,我根本就不是他们的未来..

下一段恋情,
我不会把他当爱人看待..
而是,家庭的一份子..
只因为我只想和他,
一起看未来..

(PS:最近桃花运很凶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