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章 - 我想要的side job

虽然我现在读着公关也就是Public Relation,
但是偶尔还是会担心薪水不够而养不起家.

我接过了模特儿的工作.
也拒绝过了连续集的面试.
如果有天真的穷到薪水只有RM1千还必须过30天.
除了做鸭还有睡天桥底,偷偷赚外快是我唯一的希望了吧.

妈妈说:喜欢就好,快乐就够.
Okay,这就是我的借口.
这样的话,摄影绝对会是我的ideal choice.
我不想拍时尚照,因为我不擅长调灯光,而且有的模特儿很笨.
我更不想拍婚纱照,拍拍下会想把他们推下河,因为我妒忌心很重.
如果你说当记者,那你杀了我算了,睡眠是我的全部.

以下是我的作品.
如果有哪个识货的公司需要我.
请不要害羞,敢敢联络我.
谢绝玩弄.
016-2211800.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