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八章 - 先生,你想去哪里?

我坐上了一辆红色德士.
拿着我最爱的面包和乳酪.
窗外的风景,一直切换着.
路上没有别的车辆,只有司机先生和我.

司机先生一直都没回头,
只是不断问道我想去哪儿.
所以我完全没有司机长相的任何记忆.

"想去哪里"这问题,
我视乎在那路途想了好久.
拿着最爱的食物和饮料,
有着最舒服的车厢和风景.
但却前往着一个没有目的地的方向.

一直到醒来时,我依旧没有答案.
也许寻找人生方向的过程中,会给在迷途中的人不同的启发,
或者灵感,就这样突然有个冲劲,完成想达成的事情.
现在,真的只想突然回家.
抱抱家人,还有一只小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