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二章 - 教你甜言又密语





我个人认为,就算彼此在一起多久,能够用甜言蜜语保持温度是必需的。
我不会很擅长去哄一个人开心,但是我至少知道《用心》是必需的。
不要只会用嘴巴跟你躺在旁边的那一位的恋爱,
不要每次见面都是做爱,不要每次出门都是花钱,不要每次约会都是去戏院看电影。
要用心,要用脑,要用心机,才是完美的爱情主义者,
以下是我总觉得一些给大家参考似乎用,希望大家好好对你身边目前的那一位吧。

如果你的另一半问你,你爱我吗 ?
害死自己的答案 A : 爱啊~
害死自己的答案 B : 这还需要问的吗 ? 自己去看吧。
害死自己的答案 C : 每次都问这个问题,很烦咧。
标准的答案和行为是…..
你必须望着对方至少三秒至五秒,然后很诚恳的点点头,然后用手摸摸他的头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另一半问你,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 ?
害死自己的答案 A : 蛮好看的啊,不错。
害死自己的答案 B : 嗯,适合你啊。
害死自己的答案 C : 我的宝贝穿什么都好看的。
标准的答案和行为是…..
来来来,转一圈给我看看,然后等对方能够真的转了一圈,你才微笑的说,真的蛮好看的。

如果你的另一半问你,你觉得刚才和你一起吃晚餐的那位所谓我的好朋友,感觉怎样 ?
害死自己的答案 A : 人蛮好看的,穿衣服蛮有 taste 的。
害死自己的答案 B : 跟你比,差个十万八千里咯。
害死自己的答案 C : 我不是很注意他,你觉得他又怎样呢 ?
标准的答案和行为是…..
如果对方已经声明是他的好朋友了,你必须真的给对方很认真的说;
我觉得你这个朋友真的很有趣,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你要好好珍惜这个朋友咧,下次再安排我们一起出来吧。

如果你的另一半问你,你觉得我会胖吗 ?
害死自己的答案 A : 你几时胖 ?
害死自己的答案 B : 好像有一点点咧。
害死自己的答案 C : 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所以压力之下吃太多东西吗 ?
标准的答案和行为是…..
来,给我抱一下。
其实我喜欢你这样,有点肉,就算没有了枕头,我有你就可以继续安眠。

如果你的另一半问你,你跟你的ex,你比较喜欢哪里一个呢 ?
害死自己的答案 A : 废话,当然是你,不然跟你在一起干嘛 ?
害死自己的答案 B : 各有千秋咯,爱情不能做比较的。
害死自己的答案 C : 他跟你比,差太远了吧。
标准的答案和行为是…..
直接拿他的小指头来咬,然后假装很生气的说,下次再问这种无聊问题,我就这样惩罚你。

如果你的另一半问你,我跟你妈妈掉进大海,你救哪里一个 ?
害死自己的答案 A : 救你咯。
害死自己的答案 B : 一起救,两个都会生存。
害死自己的答案 C : 宝贝,别难为我,这种情况都不可能发生的。
标准的答案和行为是…..
我不曾跟你说吧,我妈妈是游泳健将哦,然后微笑之后就抽身去做别件事情。

如果你的另一半问你,如果有一天我变丑了,你还会爱我吗 ?
害死自己的答案 A : 不可能,你天生都是好看的。
害死自己的答案 B : 每个人都到了每个年级都有不同的年级魅力啊。
害死自己的答案 C : 没事的,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两个都不会嫌弃谁。
标准的答案和行为是…..
我很希望你变难看点变老一点,这样我放在家里我就很安心啊,就算出国工作也放心。

其实每个害死自己答案都有他的详细分析,只是目前我很累,我无法再对着电脑了。
等有时间,我再补回进去好了,大家暂时就吸收以上的教学。


转载于: http://up-to-me.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5.html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