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 破蛹

你的冷眼对待..
我真的已经失望到极点了..
我当我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着我非常清楚知道..

你的对待..
我想了好久..
我还是摸不清楚..
你究竟是怎么看待这段感情..

这几天我在家里慢慢的想清楚了..
我想告诉你..
一个人等你,不一以为是那个人自己要的..
而你就可以爽就理会不爽就不理会..

我知道你现在会说我根本就没有了解你的立场..
但是我告诉你..
你经历了那么多任..
你从来没了解过每一任选择等你的立场和感受..
你很自私..

现在我正式告诉你..
我再也不是Jin Soh那样的可怜虫..
我不会每天像他那样每天哀求你
只希望你的一个冷冷的回应..
我更不会干涉你的生活..
因为我现在不是你的谁..

对,我看过我的软弱了..
这也是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让你继续任性..
要耍脾气,对Jin Soh或者暗恋你的Cedric..
但不是我..

我每一天面对你的那一些对待..
我为什么要这样孽待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为一个不懂得相信我和珍惜我的人..
每一天都睡不着..
而对方则在享受每一天的时间快快乐乐的..
安安心心的睡觉..

你说分了一个月..
我完全看不出我做了什么来挽留..
感情是两个人的..
你有做什么吗?你没有..
你还是享受每一天的喝茶,连续剧和你的面书粉丝..

这一个月..
我彻底看透了你的软弱..
我彻底看出了你坚强的面具下的软弱心灵..
我更看透了你多么的不了解我..
你是一个很擅长伪装的人..
就连在我面前你都要伪装..
这就证明了你多么的不信任我..

我告诉你..
我比任何人..
更了解你..

全心全意的爱你..
得到的是冷眼对待..
因为你..
我知道了自己的缺陷..
因为你..
我变得更好..
谢谢你..

现在的我..
和一个月前彻底不同了..
我该坚强了..
哭过就好了..

但这一切..
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就如我说的..
我会和你一样..
把感觉收起来..
直到你愿意开启你的心..
我再不隐藏对你的感觉..

如果你愿意回来,同样的..
我能给你的,还是永远..
希望你真的懂得珍惜和爱护这段感情..
想清楚吧..

爱情不是你得空时,才要的玩具..
如果你爱我,就不该让我等太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