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 - 秘密

今天又是一个下雨的早晨.
起身时,鱼已经自己吃了早餐,犯贱.
当然咯,我就不再问了.
毕竟自己也买了简单的食物收在家.
就煮了来吃.
之前答应了我自己,每一天一定要喝一杯牛奶和一点水果.
至少这样,我才能确保我比其他人来的健康.
因为,如果连我自己都不爱我自己.
那,谁会来爱我呢?
不是吗?

今天弄了意大利面,牛奶,和苹果当早餐.
说真的,很饱很饱. =.=
下次绝对要减少分量了.
(我学会了,意大利面煮了会涨水.
明明煮时都没有那么多得咯.哈哈)
还记得早上时,天空还是毛毛雨的.
所以,心情难免的还是有点沉重. =/

之后呢,又突然走了很远的路.
和一个兴高采烈的八婆去了Jusco的Starbucks.
一路上绵绵细雨,有一种冰冷的寂寞.
而我心里却住着一个若隐若现的人.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在这里两年了,第一次去那里的Starbucks咯.
最近的我真的不知道那里出问题.
想做什么,真的就立刻行动了.
可能是我不想迟疑再后悔.
因为我已经失去很多了.
再失去,我真的就什么都没有了.
曾经有一段很好的爱情,就这样被我一手糟蹋.
我认,我活该.
所以我真的不能做什么了.
在我脑里的,就只有后悔.

而今天我想了很多.
原来如果我可以选择爱上一个人.
说真的我会选择一个不完美的人.
也就是说那个人会有缺点和弱点.
所以,他可以骗我,他可以对我凶,他甚至可以无理取闹.

只因为我知道.
爱上一个人必须爱上他的全部.
因为我了解到了,只要我爱上一个人.
我一定会整个人都爱.
甚至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只要是为了他好.
不是因为我固执,也不是幼稚.
而是因为我相信,爱一个人就是应该如此.

我很现实.
爱情,友情,亲情.
现在在我心里感情排第一的是爱情.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的心只能给一个人.
亲情,陪不到我很久.
家人会各走个的,友情也是.
能跟着我的,一直在一起的人.
就只会有一个人.
所以他会是陪我到最后的一个人.

我宁愿一直单身,也不要一时去爱上一个错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对的人.
原来,我早就爱上了你的缺点.

就算你不要我了也好.
我还是会以不同的角色去爱你.
难道,这是我一厢情愿的秘密吗?

(Ps : 今天很em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