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 新生命

现在回想以前的自己..
真的觉得蛮自私的..
不断为了改变别人只为了自己满意..
而从来没有站在他人立场..
这就是我失去你的原因吧..

今天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和每一天的晚上一样..
我不断回想起之前在一起的日子..
那一种你从来不断付出的那种爱意..
还有你那种不嫌弃我臭脾气的一个善良的人..

谢谢你这四个月那么牺牲自己..
从那么远的地方,那么早的时间..
不断地老远来找我..
有时我站在阳台上猜想你住的方向在哪里..
慢慢的,我才领悟到就算是最靠近我的地方..
也是好遥远..更何况是你家里的方向..
只因为你,这一个月里,我领悟到了好多..
我不断的说你take it for granted..
现在我终于清楚知道..
其实一开始是我把太多的东西当成理所当然..
我会觉得你付出是必须的还有是当然的..
现在才领悟到你那么老远来到这里的汗水..
还背着那么重的行李..我真的太迟了..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所以我也不能争论什么..

我一直以为缘分没了就是没了..
我甚至想彻底的放下你..
但是日子久了..
我真的不能放弃一个爱我的人..
我不是想报答还是什么..
我只是想好好的照顾她接下来的生活..
让她有一个固定的恋情..就那么简单..

缘分还是碰巧..
我真的不知道..
上次在Sunway碰巧的遇上你..
Sunway是两年来我只去过两次地方..
第二次却让我遇到了你..
一年365天既然在那一天遇上你..
我最讨厌的红色头发..
我想从新开始..
今天染了一头Magenta red..
还把头发的一边给剃了..
回到家,朋友说你也染了红色..
这到底是什么..
浪漫来说是缘分..
现实来说是碰巧..我不知道..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它就是给了我一种要继续坚持的力量..

有人说过..
人总是在失去时才会领悟到什么..
谢谢你的付出和种种的牺牲..
让我好好的上过了人生的一种道理..
虽然有时我会觉得我真的懂很多东西..
但是,原来在爱情里..
我只是一个初学者..
也是因为你..
我知道了自己更多的缺点..
好让我在将来可以做一个更值得爱的人..

你申请去UK的手续我知道在等着消息..
我的所在位置就在灰色地带,很矛盾..
我多么希望你碰巧的说,不想去了..
我从来不在生日时许过愿望..
我多么希望来得及在我生日前许下这愿望..
我非常的想好好地顾好你..
你的全部全部..
这一切还会有奇迹吗..
还是已经成了定局..

我每一天都在害怕着..
有天你消失了..
这一切会变成怎样..
难道我们只能走到这边吗..
我每一天都在疑惑..
如果不能回到当初..
难道把过去放下,从新开始都不能吗..

我一直不想去相信..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这句话..
难道我们的下场还是和其他的恋人一样吗..
曾经说过我们不需要再受苦了..
下场还是再次的失败了吗..
但是我还是相信..
"再一次拥有"这一句话..
只要彼此还有爱的话..

你对我的付出我彻底感觉到了..
我知道一个对不起,一个谢谢真的不是大完..
但是除了对不起,我还是只有对不起..
除了谢谢,还是只有谢谢..
还有一句..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说过你会爱我一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这句话我也向你说过..
而你之前回复我说,看着先吧..
我不是要炫耀..
但是我的坚持,毅力..
真的不会那么简单..
反而,我怕的..
是你先不爱我..

慢慢的..
我甚至领悟到了"占有"一个人并不快乐..
更重要的是,对方过得快乐吗..
如果一个人不快乐,再勉强也没用..
我并不是一个可以给到一个人非常多安全感还是怎样的男人..
但是拼死保护我爱的人是我唯一能做的..

这样的深夜,我想了又想..
想好好的陪一个人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都那么难吗..
其实我很想知道..
你是不是也和我想着同样的东西..

谢谢你..
对不起..
谢谢你给我的新生命..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在我这样的一个烂人身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