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 过去

昨天堂哥突然来了..
晚上到凌晨我们聊了真的很多下..
小时候的啦,还有长大之后的统统都聊..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玩得蛮开..
乡下嘛,踩泥巴,到处跑等..
我和他的关系肯定比自己的亲生哥哥来的更密切吧..
我觉得啦,哈哈!也是之前..
但是只从各自走各自的路之后..
我们都慢慢改变了..不,不应该说改变了..
更正确是字眼是,长大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他成绩总是比我好..
幼儿园时他总是第一名,而我=.=..
哈哈哈哈!最后第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慢慢地知道在未来我要的是什么..
而开始奋斗起来..那时是盲目的努力而已..
而现在是真的为未来小心翼翼的盘算..
他选上了营业自己的生意..老实说,真的蛮成功的..
两件分店了叻!他妈的..
我还在念书!死都不要输给他!哈!
一开始我们要的生活都不同了..
但至少,现在的他对我来说也不陌生..
童年时我们遇上的东西可能不同..
童年时他应该都顺顺利利吧..除了爱打他的妈妈..
也就是我的叔母啦..
而我,家庭是很好..
一直到某些事情才改变了我..
但是我没有抱怨过,虽然有些羞辱我..
但是算了吧..如果那是我人生必经的过程..
我很庆幸我度过了..
有什么比做自己来的更快乐呢?哈哈!
直从和妈妈,姐姐,妹妹说了我的东西..
反而我活的更自在..
惊讶的是,比较古董的妈妈还教我怎么控制心情..
好好面对你和反省自己的问题..
哈哈哈哈!无言到一个点..

小时候遇到太多负面的东西..
就是它们导致现在这样的我..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的我很快乐就够了..

对了,昨天我学到了两样东西..
第一,"当你在宁静恢复能量时,你会确实知道如何处理现在面对的问题.."
第二,"情绪是有影响力的,我快乐你快乐;我伤心你伤心.."
这两样哲学的东西有点点醒了我..
现在的想法会比较看开了点..
我能做的,就是相信你..

我绝对不会让你成为我的过去..
我希望你也是这样想,我真的非常希望..
我在努力着,不要放弃我啊..
同时,我相信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
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笨蛋..
不要爱上别人,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