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 另一种背叛

Raymond..
Matthew..
Jin Soh..
Cedric..
Aaron Pang..
Ryann Koh..
Will..

这些人..

你说你对他们没意思..
Raymond真的太不简单了..
你骂我说我诬赖你.
那为什么现在你还把你的status锁起来..
你是在害怕我知道什么吗..
你害怕我知道你们的东西吗..

你和他通话..
信息..面书里聊..
Watapps,skype,talkbox..

甚至见面..
这些我都知道..
我都不说..

你说你对他们没有兴趣..
你还很爱很爱我..
那为什么你不愿意向他们说清楚让他们死心呢..
还有为什么你就是不要停止和他们联络呢..
为什么你又能用那些暧昧的字眼和他们聊天呢..
我知道我们分手了,我不能干涉..
但是你能在一个月内那么放肆自己和别人那么亲密..
我真的很怀疑你曾经爱我的程度..
你说很爱很爱..
但是..

你的所作所为导致我..
真的不相信你..

我吃醋你和他们亲密..
我吃醋你只对他们好..
我吃醋你只陪他们不陪我..
而我,自己在哪里坚持,煎熬..

你说你真的很爱我..
我感受得到..
我一直以为直从上一任之后..
我会遇上一个真的很专一,很忠诚的一个人..
直从遇上了你..
我真的很有信心告诉我朋友说..
“我真的找到了!"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
让我痛上加伤..
之前被背叛了九次..
我真的真的以为恶梦结束了..
原来我又想多了..
我这一次..
感觉又被背叛了..
Ryan..
你真的非常蠢啊!

你说你喜欢欢笑声..
我说你只是要找回自由和快乐..
我就让你去..
我没关系,因为我知道这一切是我的报应..
但是..
我从没想过..
你可以狠毒到牺牲掉我的快乐,希望和信任..

我知道你享受别人对你好的感觉..
我知道你喜欢别人注意你的那种感受..
我更知道你希望别人和你甜蜜的那种单纯..
我真是不知道你是否一个可以永远在一起的那一个..
暧昧,这些是我看到的..

我真的放了很多希望在你身上..
我曾经多么的相信你..
你说你没改变..
我只能说不知道了..
因为我已经在失望和死心的边缘了..

我在等着一个怎样的人..
为什么我爱上的..
都背叛我..

Ryan..

你又被玩了..

曾经太相信..
所以伤得彻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comments:

Rabbit with Antlers said...

虽然我不该这样说..
但我个人觉得同性恋圈子里很难找到真爱。

曾经我有几个男生好友(同性恋的),
一个是常被玩弄感情;
一个就是去玩弄别人感情,脚踏几条船,和贪钱。

人一个 said...

过去是过去.
文章里的人,不是男的。
一口咬定“同性恋”的话,你就错了。

Rabbit with Antlers said...

PUUU
我看你那样写我还以为你喜欢那个 Raymond !
看多几次才知道原来是你喜欢的人的暧昧对象?
paiseh paiseh 失礼失礼啦!

不过你说过去是过去,又是什么意思 @@?

人一个 said...

o0o!
谣言要多么疯狂我无所谓。
我人是open mind的。
一口咬定同性恋有点过分。

Rabbit with Antlers said...

对不起咯 =3= 不是故意的啦
不过你说的什么谣言我不懂 = =lll
没去打听你的谣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