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 - 只因为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狠下心放下你,你会不会伤心;
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不再理会你;你会不会难过;
如果有天我不再等待你了;你会不会后悔..
心里总是有太多的如果不知道怎么解答..
我不断地挽留是为了什么..
只是为了一个自己的自私..
想占据你的以后和现在..
人还可真是犯贱的生物..
有的时候不珍惜..
没有的时候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人总是在最后一秒才领悟到这种东西..
对,我是失去了..
所有,一切都太迟..
想补偿,想保证,又能怎样?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过去就是过去了..

我犯贱..
明明早就喜欢上了你就是不说..
之前还扮什么隐形人去安慰你..
一开始故意接触你和你聊天..
只是在逃避爱你的感觉..

因为我..
你的部落格,面书都堆满了爱情伤害的字眼..
亲爱的,你就当做没有爱过我好吗..
我知道很难,但是如果当初没有认识我..
至少你对人的信任也不会那么低..

我谅解得到你说还原谅不到我..
因为你也是有感受..
被伤害还是被伤害了..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
如果在回一起,疤痕有在还是有在..
就算彼此还有爱,那又怎样..
心痛的感觉往往都比幸福的滋味来的明显..
所以,我不强逼你了..

说真的..
如果说你真的给我机会再回一起..
我也不知道怎么继续..
要你从新相信我真的很难..
但是我相信,只要两个人在一起..
任何东西都还是有希望..
至少,愿意相信剩下的那份爱情..

到了现在..
我还说那么多干什么..
感觉最近真的会更了解自己..
自己的性格好透明化..
自己也看的好彻底..
我真的还蛮讨厌自己痴情和执着的性格..
对了,还有看不开和完美主义者..
这些给了朋友,谁都好..
都好大的压力..

然而..
谢谢他们的长期的包容..
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三个女人也承认了我的存在..
这一切都已经够幸福了..
我还在抱怨什么..

接下来的日子..
我这个人给了你很大的阴影..
你再次和我在一起也接近不可能..
但是我知道你会相信一个从来没有伤害过你的人..
就像一开始你怎么相信我那样..
朋友都说,这一个月我慢慢变了..
老实说,我自己是没什么感觉到..
但是有总是好过没有..
至于我对爱情的痴情是我改不到的一样东西..
我可以等一个人..
但是如果过程中对方不断弄到我妒忌,伤心等..
耐性再好,毅力再强..
1年也会变成1天..

爱真的需要勇气..
这句话很适合用在你身上..
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最需要这样东西去再次试一次..
爱真的需要奇迹..
这句话只适合用在我身上..
每一段感情我都很投入..
伤害了别人到最后才知道..
然后再挽回,道理又何在?

心情混乱了好久..
最近感觉焕然一新慢慢的平复了下来..
对每一段爱情,也有新的看待方式..
现在藏在我心里的只有内疚和后悔..
还有厚厚的爱意..

我不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也配不上你..
至少我现在知道也不太迟..
我就是哪一种打得太轻会不知道痛是什么的人..
爱情里,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爱情这东西真的好犀利..
之前的我慢慢成为了爱情里的bitch..
占有欲太强,大男人太多..
自私病太浓,好胜心太厚..
放下了这些之后..
感觉轻松多了..

我万万也想不到..
竟然是在这个时候..
我找回了爱情那种初恋的单纯..
但是我还有好多功课要做..
我不是最好的情人..
我还可以更好..
所以,我每一天都在努力..
学习控制脾气等..
每一次要爆发时..
会先想过事情之后的后果..
火气也慢慢降了..

这房子某个角落还存在着你还陪着我的感觉..
这是我唯一不想搬离的其中一个原因..
每一个和你有关系的物品..
我都还舍不得丢..
包括前任给过我的相款..
回忆再不美都好..
至少它有一种提醒我错过幸福的暗示..
好让我不再犯错还是什么都好..

而最深刻的就是手臂上的疤..
它依然很清澈的告诉我..
什么是痛楚,什么是折磨..
还有什么是深爱..

我永远都不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
所以到了最后..
你还是说了,你爱错我了..
这一巴掌,盖得非常的大..
我明白,是我导致你这样..
所以我忍下了你所有的发泄..

还记得我和你的情人戒吗..
我戴了好久..
最近我才发现到..
它慢慢的从黑色退去了更美丽的银色..
这戒指,我更爱她了..
身边的事物,真的都在改变着..
希望都是好的..

昨天朋友和我分享了他的前任说过的一句话..
"我们在一起,预了有天会分手的啦"..
这一句话我听了其实不是很明白..
在一起了,为什么会那么快想到结局会怎样..
或许我每一次都给自己美丽的结局..
所以才换来失望..当然..
每一次都是我这种烂嘴..
生气时乱提分手,不控制嘴巴..
后果就是这样..

或许有时我太容易着急对方..
太容易担心对方..
给了对方好大的压力..
但是,我无可否认..
这是我内心里的感受..
爱上了,我才会注意你..
爱上了,我才会不离不弃..

现在心里真的有好多话想和你说..
但是还是不想打扰你的安宁和快乐..
这会比较重要点..

有时你是否会想念..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的那段日子..
对不起亲爱的,我只留下不好的回忆给你..
有时你是否会突然难过,想对我说..
不要离开我..然后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再一次拥有..
有时你是否会后悔..
就这样让我走了..
然后看着我的背影永远失去..
有时你是否会觉得很幸福..
曾经有个像我这样的疯子..
不断地挽留想证明自己..

其实你都知道..
只要你的一个回应..
我都会回头..

我真的好爱你..
不想失去你..

我用尽所有的力气..
赌这一次了..
一切,明天都会有答案..

计时沙漏..
倒数2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