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 初恋

昨天和妹妹聊了整个晚上..
中四的她,胖胖的她..
有人追了,而且还不止一个..
不知道该信还是不信啦..
但作为哥哥的当让不会阻止她..
如果对方是好人的话啦..

之后她也睡着了..
而我还是和往常一样睡不着..
想了好多东西..
初恋,还可真是一种神秘的东西..
我记得你和我在一起时..
你说过,接下来的几任..
再怎么爱,也不会爱过初恋..
我还记得那时我心想..
感觉你真的对你的初恋还有爱意..
但是那时你还在我身边..
所以我相信你很爱我..

你和他分了..
你甚至还等了他两年..
两年还真的很久..
而且你还愿意留下和他吵,谁对谁错的..
这里已经足够证明了..
你有多么的爱他和舍不得他..
可能只是日子久了..
你对他的那份爱的感觉淡化了而已..
而不是真的消失..

现在我的感觉..
真的非常"配角"和"过客"..
但至少拥有过一个这么痴情的你..
真的很高兴啦..

痴情这两个字..
绝对可以用在我身上..
但不是还爱着初恋这种东西..

误会太多,累积久了..
自然会一拍两散..
我的在乎,着急..
全都成了"小动作"..
我让你对我反感了..
谢谢,对不起..

但至少..
我成功让你讨厌我了..
我知道你还爱你的前任或者是有任何一个有好感的..
好好去爱吧..
我绝对是第一个..
希望你快乐的人..

我相信Raymond,Will,Cedric还是谁都好..
能给到你快乐..
我真的很相信他们..
因为我看到了,你之前怎么追求我时对我的态度..
都在他们身上找到了..

一厢情愿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