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 - 算命

说真的,一开始我并不是很相信算命和星座的人.
因为啊,在我心里我都觉得那些东西太过不真实了.
但是活着这世上,这世上每一样东西都要尝试.
才会知道后果会怎样,对吗?
以前我不会想碰触,更会很抗拒.
因为那是我相信的真的只是我自己而已.
很自私对吧?哈哈~我现在知道了.

算命对我来说是一种很模糊的暗示.
算出来是怎样的,其实没多少个人会知道后来又会怎样.
算命师说,不久某人有血光之祸,要在特定的时间内不碰利器.
这样就能躲过一劫.
但是说真的,若是真的去碰了,发生了意外.
人们口里都会说,"都说听算命师了咯,几准".
对我来说,可能只是一个碰巧. (我觉得)
换个角度.
如果拿着利器还安全度过,自然的,算命这玩意儿.
只是天方之谈.

回到我自己的立场.
我也去过两个庙算过我和你的爱情.
一个是Ipoh传说最灵的著名庙.
而另一个是我家乡常去的小庙.
之前在Ipoh求过的签我还收在皮包里.
签上只有两行字:

君今许下平安愿,来日风云喜可知.
四月黄梅正熟时,阴阳得失定猜疑.


我还记得那时读过了,给我的感觉是:
现在君(我)许下了平安愿,未来的日子有好的,也有坏的.
四月就是黄梅(不知道代表什么=.=),一切答案都会揭晓.

这就是不上不下的签吧.
不是最坏的就好了.哈哈哈!
我还记得那是Jacklyn求到下下签,还求过.
结果还是下下签!哈哈哈哈!
不过看到她们两个好好的,其实我还是蛮羡慕的..
珍惜当下..=/

当然咯,我不是解签专家.那只是我自己的猜疑.
之后呢,解签师说,我和你会面对到考验.
时机到了,我们两个人都会定下来.
就会好好的了.
但是问题在于,是分开了,还是在一起呢.
这点签上并没有解答.
未来不管怎样都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我彻底的没有遗憾.

另外呢.
之前我替我们两个人求了几个小时的平安符还在我这里.
虽然不知道它的作用有多大,但至少可以买份安心.
如果有天我死了,可能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呢?!
谁懂,哈哈哈哈!
但是话说回来,这样的话,之前去申请了捐器官卡.
还拿来干什么? =.=

这段时间虽然有点辛苦,
但是我也慢慢度过了.
心里有股温暖的感觉.
最近特别想去帮帮人做些什么的.
也有冲动想去老人院帮帮忙陪他们说笑话之类的.
昨天回去了学校,看到了之前帮忙过孤儿的照片.
原来,我还想念那时的气氛.
那种被笑声环绕的感觉.
真的很想念.

最近我躲开了伤感的歌,和悲伤的文章.
狂看卡通,和朋友聊天.
什么都好都往好方面想.
这样就好了啦.

今天的我.
又想你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