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 想念

尔..今天有坐了两个小时巴士从马六甲回到了这里.
在车上睡了又睡,听歌了又听歌.
是真的很闷下啦,可以做东西的范围又不多.
能陪我的就只有一只手机.
以前你都会陪我信息,现在只能一直听歌而已.
空虚是会有啦,但是勉强对谁也不好啊.
至少妈妈说的话,对我有起了作用.
哈哈哈.

我不断提醒自己妈妈说过的,还有你对我说过的.
想了又想,反省了又反省.
真的后悔到像杀掉自己.妈的.
不止这样叻.
还有股冲动想把之前误会你而写的文章都删了.
但是重点是,号码要从新一个一个弄过叻.
所以,你就当做没有看到吧.哈哈.

我选择了相信你,所以心情安静下来了很多.
但是有时还会很闷着,主要还是因为你申请英国的东西.
不知道你被录取了没有,还有你又有了怎样的决定.
因为这个东西,我每一天都在害怕着.
然而我又不敢问你,怕你觉得我烦.
又添加给你的压力就不好了.
感觉如果你真的去了英国,就真的完了.都归零.
多希望能在生日前许愿..

呼!!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至少现在我知道,你每一天都过得好好地.
那就好了啦. =)
有我没我都好,虽然我不知道现在对你有没有影响力.
但是,我只知道你还是以前那个我到现在都还爱着的那个人.
有时我真的蛮想知道,究竟你心里在想什么的.

爱情对你来说可能真的没地位吧,现在. (我猜测)
但是这里就还是有个痴心汉每一天都在担心你.
以后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至少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真爱,还有厚爱.
这样就够了.

现在的心情是有点低落.
因为这时候,你都会陪我信息,陪我通电话.
如今的手机,好静.
我和你的点点滴滴.
我都好想念.

多么想你回来我身边.
我爱你啊.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