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 "绝"定

有时..
年龄真的不代表一切..
昨天和一个和你同岁的人聊过了..
我领悟到..
经验可能会比任何东西来的可贵..
至少他让人学乖..
让人懂事..

虽然我不敢肯定说..
他说的就一定是对的..
还是什么,怎样都好..
至少他了解你..
熟悉你的个性..
某种程度上,我相信他..

可能因为是他..
我勉强拿回了少许对你的信任..
但是,我还是接受不到你的所作所为..

哪一些暧昧的字眼..
究竟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爱你的人看到了..
他们会怎样吗..
你有注意过吗..

但是..
信任少了还是少了..
就如你对我也一样..
现在,你要怎样和他们在手机,面书里聊..
你去吧..
所以,不需要故意把status hide了起来那么麻烦..
这一切只要你快乐就够了..
我真的不强求什么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了..
我的人一直都在这里..
还要不要你自己决定了..
如果你还要,你的幸福我全包了..
如果你不要,对不起..
你只是另一个错的人..

朋友说得好对..
"如果一个人对你真的很专一,很爱你,肯定了你,就算分了,闹了,原谅了,她迟早还是会回来你身边.."
我相信这一句话..
这一句话..已经在前一任哪里证明了..

现在..
我再次下这一赌注..
也是我最后的挣扎..
希望你不会让我等太久..

如果时机过了..
对不起..
后面还有更适合你的列车..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陪你看过风景的过客..

M..
要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