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 话

天气真的很暖和.
温度和湿度都刚刚好.
而我这个人呢..
就只想这样盖着被子再把双腿弯到胸前.
抱抱自己,这样也不会那么寂寞.
这样的一个早晨,我竟然特别的精神.
因为我感觉得到,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右边还有一双懂得我的眼睛.
陪我看这样的一个早晨或者让我抱着这样懒洋洋的窝在被子里.

我打开了窗帘,用架子把窗帘夹了起来.
我喝了一大口水,有一阵微风吹来.
风景真的很漂亮,我拿起了相机.
但结果还是没有拍下我所看到的.
而,我用我的眼睛把一切都记下了.
就这样,我傻傻的呆在窗前大概5分钟.
静静的闭上眼睛.用心去听..

现在,我把今早的感受都留在这里.
有天,当我想念那感觉的时候.
我会记得这第四十九章.

今天有种想宠坏自己的感觉.
再懒惰都好,我宁愿饿肚子也不会一早下楼买食物.
但是,今天冲了凉,就这样出门了.
我买了好多了食物放在家里.
可能我突然想念起苹果的甜.
还有牛奶的香,还有饼干的脆吧.
我想,我真的很久没吃早餐了.

对了.今天我在家里也并不是没有收获.
我看了好多的文章和部落格.
有一篇让我印象很深刻.
它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收藏的东西,

败家型的人会说:“我喜欢收藏名牌”
高贵型的人会说:“我喜欢收藏香水”
运动型的人会说:“我喜欢收藏球鞋”
滥交型的人会说:“我喜欢收集处男”
恶心型的人会说:“我喜欢收集内衣”
宅男型的人会说:“我喜欢收集A片”

不过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收集你的回忆"。
不为什么,因为我知道不管谁多有钱,都无法买到这一块。 

很难解释的,我心里却默默地赞同了它的意见.
对我来说,更完整的解释.
应该是,"我只想收集我和你的回忆".
这样的回忆会更可贵.
对,就我和你的.

今天呢,Ryan又有少少的感性了.
我也想了好多,几乎累坏了.
也去了Feeling听听歌,和朋友闲聊了下.
现在又窝在着小房子里.
听着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

现在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虽然你还没回来.
但我先预测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个国家某个夜深人静的路上.
我会牵着你的手,然后抱着你,再不经意的对你说这一句.
这一句你或许会觉得恶心的话.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