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 时间

今天回去了学校一趟.
感觉有点回去上课的感觉.
但是,我毕业了咯.
是时候面对新环境了.
但是之后的学校还没有决定.
我看,还是慢慢来吧.
反正都不急虽然我已经慢过其他人一年了.
之前尝试找过part time,但是地点都非常不方便.
然后也接了一场show,过后又推了.
不知道,就觉得不想,可能你不喜欢吧.
不知道啦,不知道原因.
最后,还是成为了懒虫.哈哈 =/

我记得妈妈说的.
一个人真的爱你,他不会故意做你讨厌的东西.
一个人在乎你,他不会对你太残忍,说什么,做什么都还会有保留.
只因为他会担心你也被伤害.
而最后一个,如果你在一个人心里还有分量或影响力,他怎样都好还是会原谅你不断给你机会.当然,那个人也要是值得拥有机会的人啦.
其实我想了又想.
对,这样确实才能证实出究竟谁在付出真爱.
还有谁应该被留下.

现在我只要做的,就是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因为日子久了,我发现到.
我越是在乎,我就越受伤.
所以我开始怀疑了.你究竟还在乎我吗?
是你不在乎我了然后在做着我讨厌的事也不知道?
还是我自己太在乎拿来衰?

最近,我学会了不在乎任何东西.
而怎么专注在自己要的.
所以,你也是要快乐.
我感觉得到,分了之后,我在你心里只是过客.
你追求的快乐和自由,彻底回来了.

我相信时间绝对能够证明.
是谁在付出,是谁在不珍惜.
是谁在专一,是谁在游荡.
爱情不是独角戏.
两人的权利都相同.
你值得快乐,我也值得.
你要做什么,我也能.

现在我只想回到以前的我.
把那些性格问题丢了.
把笑容挂在脸上,从新开始.
把缘分交给命运.
因为一个人对你多么专一,时间和好的改变能够证明一切.

每一天,快快乐乐就好了.加油!杨丰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