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 失去

昨天半夜开始就一直失眠..
3天了..不是被噩梦惊醒..
就是哭醒..
这段时间真的过得很不好..
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压迫感..
还有一种莫名的不安的感觉..

这几天我究竟怎么了..
和家人闹翻了..
彻底的闹翻了..
这一回..我还剩下什么..

每一次回到自己的房子..
窝在里面,就是有一种伤感的感觉..
然而,如果我出门了..
我也只是在演戏..

这样的生活..
在一个星期里..
360度都改变了..
亲爱的..
好好珍惜你的家人..

如今的我..
真的很没安全感..
我什么都没了..

我找不到什么理由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爱的..
都没有了..

归零了..
Ryan..
你什么都不剩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