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 投降




  • 19 December 2011


    • my lovely wife~~
    • i go pom pom lu~~ 


  • 19 December 2011


    XXX
    • Hubbyyyyy~~~
    • Enen
    • guai guai


  • 19 December 2011


    • hehe


  • 19 December 2011


    XXX
    • dont naughty 


  • 19 December 2011


    • hubbyyy~~~
    • bebe also a~~~
    • muack muack~~!!


  • 19 December 2011


    XXX
    • muacks ~~
    • a bi finish tell me ler
    • i do my homework 


  • 19 December 2011


    • ok~
    • love you always~


  • 19 December 2011


    XXX
    • i knowl er
    • i always love you always 

爱情是什么..
现在对我而言..
感觉真的很像一场骗局..
我不敢再放希望了..
真的是痛得非常彻底..

我们分不到一个月..
你就已经和另一个人开始了..
甜言蜜语,走街,暧昧,通话,信息..
你可以完全不理会我..
背后,已经有人填满了你的空虚..
而我,不断地挽留又是什么..
我真的好傻好累..
Ryan,你究竟是谁啊!

"Bebe.."
好一个称号..
你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你从来都没那么亲密过..
那么久的感情竟然输了给不到一个月的他..
哈哈哈哈..

"Bleak..:p"
你们已经超过清白了..
之前你再怎么追求我,怎么对我好..
这句话从来都不会出现..
我的地位原来一开始就低过他了..

Likes和comments..
在一起那么久..
从来没看过你那么active在我的户口过..
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
是不是你也赞和留言..
我尝试着还相信你们清白..
但是,我真的不能了..
要是一开始早就知道..
你对我的爱有多少,那就好了..

我在你身上..
放太多的希望..
我什么都不剩了..
闷在我心里大量的失望和绝望..
谁来帮我拿走..

Raymond..
Matthew..
Jin Soh..
Cedric..
Aaron Pang..
Ryann Koh..

对不起..
我真的斗不过他们了..
我一直害怕的情况..
正式发生了..

我只想好好地抱着你大哭一场..
然后,就再也不占有你的一切..
残忍的丢下所有..
离开你..

我看到了聊天记录..
和所有的证据..
我坚持为你保留的信任..
也开始崩裂了..

我以为被背叛了九次..
恶梦应该结束了..
哈哈哈!Ryan!
你这一次又猜错了...

谁来骗我..
你和我还有奇迹..
谁愿意骗我..
你还爱我..
又有谁来告诉我..
你会给我一次机会..
多么希望你骗我..
你会永远陪着我..

亲爱的..
这样的爱情好犀利..
我投降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