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 值得

最近会特别多更新..
感情线特别的泛滥..
一直以来..
我从来没觉得那么内疚过..
舍得去伤害一个爱我的人..
这世上哪里还能找到像我这样的人..

每一刻每一秒..
我都在担心着你..
装快乐,有时真的很累..
在你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怎么和在一起过的人做朋友..
我真的慢慢学到了..
但是..我不会和你做朋友..
因为是你..
我不知道要怎么把最爱的人当朋友看待..
对不起..我还是过不了你那一关..

你原谅不到我..
其实每一次挽回我都知道的..
不断地给自己希望..
只是希望有一个奇迹..
让我真的能补偿..
我真的不想再后悔..

你才18岁..还很年轻..
我也未免太自私要固定你的下半生了..
以后你还会遇到更多适合你的人,比我更爱你的人..
或许一开始你都不是属于我的人..
可能,你要我做的就是放下..
这是我目前感觉到的..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但是我做错的事已经超过了你爱我的程度..
我通通都知道..
难道我离开是唯一的选择吗..
可能就是吧..
也该面对事实了..

这一分这一秒..
我已经不想再占有你和我的故事..
我只想让你自由的走..
我这个俘虏,会慢慢远离你..
让一切慢慢淡化..
亲爱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配不上你..
是你太好了..
我没资格拥有..

一直以为流完了的眼泪..
今天又不听话了..

这煎熬的日子
慢慢让他结束..好吗..
我会尽力去丰富没有你的这段日子..
想念还是会有,但是我没办法了..
老婆,对不起,我又辜负你了..
我没用,我烂人..
我只有一个希望..
希望你以后在爱情里,不要像我那么失败..
好吗..

如果有天这部落格..
长期不再更新..
代表我和你这段恋情..
真的结束了..

难道一个"爱"字..
什么都挽不回吗..
此时此刻..
你有想过挽回我吗..
你有想过再相信我吗..

对不起..
下星期..
从新开始..
加油,给我和你..

我最后能做的..
就是实现你要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