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 疯了

其实你会不会觉得你自己很过分?
你当我是什么叻?
我真的很好奇咯..

其实你究竟在不在乎?
我的感受,我的心情..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会变成这样是因为谁?

其实你到底想怎样?
你那么想要快乐对吧?
我给完你..我彻底给完你!

我发给你的信息当垃圾..
因为你心情不好你当嫌弃..
我的每一次挽留你当绝情..
我问你的每一句话你当敷衍..

难道我不是人吗?
你是人,你需要快乐和自由..
难道需要这样对我吗?
如果你不要我就认真的对我说..
某人说,你生气时什么话都说得出..
如果你真的是不要我的话..
请你老老实实心平气和的告诉我..
好让我对一个理都不理我..
分手之后挽留都没挽留过得人..
死心..

你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对吧..
你要暧昧..你去!
你要敷衍..你去!
你要逃避..你去!
你要自私..你去!
你要自由..你统统去!
你要怎样你去!你喜欢了!满意了没!

我现在没有在威胁你..
我只是想告诉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希望我等你..
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你做着的那些事情..
都是在逼着我放弃你!
只要我真的到了死心的那个等级..
我甚至可能还会讨厌你..

我真的撑不了多久了..
我很老实的说..
我等过一个人一年..
但至少从来没逼到墙角过..
只因为是你..
我从来没有那么尝过那么辛苦的等待..

同样的..
我不想像Jin Soh, Raymond那些人那样..
我不想被任何东西摆布..
现在我告诉你..
你要怎样..
暧昧,和别人亲密,背叛,出库,走街..

你喜欢了..
甘愿了吗?

不要忘了..
一个感情出错..
双方都有错..
你没有报复的权利..
你更没有自私的余地..

要保护好自己固然重要..
但是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你就已经用错方法了!

可能..
一开始我只是在你生活中的其中一个配角..

对不起..
我爱疯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