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章 - 做爱

昨天睡得特别舒服.
天气的温度也恰恰好,阴天似的放晴.
还有啊,房子里多了一个玩意儿.
具体来说我不知道要怎么称呼它.
香炉?香油灯?香罐?
我看还是用图片带过吧.哈哈.





















这东西叫什么名呢?
不管它什么名其实都不重要.
至少它帮我治好了失眠的坏习惯.
之前我还真是struggle了整整两个月.
真的一天都睡不超过4小时.
直到我想起,分手之后你曾经失眠的日子.
依靠了一瓶的薰衣草香油才睡下去.
对不起,真的让你受苦了.

另一方面呢.
我知道了,其实.
每一件事情都不需要看得太悲观.
因为我曾经就放肆的让失眠症这样下去.
不理会,不在乎.
一直到最近才了解到.
就算有时已经束手无策,但终是还是需要外界的力量来帮助.
其实啊,最近失眠这恶习已经慢慢有好转了.
但最后还是是这东西让我更放松更安心.
而且昨天还发了奇怪的梦,可能看太多小鱼绑牙的牙齿了.
妈的,我梦到我绑牙到牙齿断完.
还是摸着牙齿吓起身的,但是心情还是不错,至少是搞笑的梦咯.
起身出门上厕所,又看到坐在那里上线的那排牙.哈哈哈哈哈!
(Ps : 香精是Teddy's dream口味的,还有房间也不再臭臭了,哈哈哈哈!)

这几天我特别想做爱. >.<
等等等.
不是做孩子的那个过程哦.
而是两个人在一起,相爱,产生爱情.
正确来说,应该是做,爱.
今天我问起了我自己.
性爱重要还是感情重要?
如果我问任何路上的一个男生.
我相信,一半以上都会说感情重要.
但是后题他们都会说没有感情做不下去.(做爱)
毕竟做起爱来,男生都没什么吃亏.
但是,又有谁会愿意和没感情的人做爱啊?
当然,那些滥交的人就另当别论啦.
人会有生理上的需要,这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有天情况真的变得如此坎坷而必须做这样的决定呢?
那些男生会选择爱情,还是性爱呢?
这点我真的很想知道. =/

换个角度.
如果要的是性爱,那不如花点点时间和妓女聊上几个钟.
有了感情再做爱,这样也比较甘愿点吧.
也不会那么内疚,不是吗?
但是问回自己,这种短暂的爱情是自己要的吗?
还是之后你真的会爱上那个妓女?

所以,我要的感情其实真的很简单.
我只要和感情做爱.
对,它可能很难,但是我相信它的可能性.
可以的话,我甚至可以用肉体的做爱和心的做爱做交换.
就要22了,我很清楚我要的不再是短暂就会分手的恋情.
而我,想谈一个死了都要爱的感情.

(Ps: 我病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