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 累了

我累了..
我不想再吵下去..

昨天一整天没睡..
想得很清楚了..
我没在的地方,时候..
你真的会比较开心..
我感觉得到..

至于你隐藏的..
我也感觉不到了..

希望你..
在没有我的地方,时候..
会过的比以前还要快乐..

我不会再出席你的明天..
我不会再逼你和我回家乡..
我更不会逼你和我通话了..
就算有些寂寞..
你开心就好了..
我挽留累了..

我多么的期待..
打来的是你..
信息来的是你..
你从来不知道..
你的一句话..
可以改变我多少..

而不是..
一个失望..

生日愿望..
没有了..
我不敢许愿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