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 证据

昨天又对你说了好多口是心非的话..
什么希望你好好的..
还有什么找一个更值得你去爱的人..
还有祝福你什么的..
但是,除了我爱你..
其他都是假的..
同时,你也对我说了这些话..
我希望都是假的..
有谁能来告诉我..
究竟你心里在想什么吗..

有时我感觉的到..
你不想我放弃..
但是你知道吗..
每一次我嘴说想放弃..
但是,因为是你..
我真的做不到..
我爱你的程度已经不是那么简单的爱了..
我甚至想让全世界知道说,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就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占据,可以照顾..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表达..

昨天真的非常对不起..
又让你迟睡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至少,我肯定了..
我在你心里还有一定的分量..
这一点我真的很安慰..
老婆啊..真的很谢谢你那么爱我..
这一生里,真的没有人那么爱过我..
同时也能让我那么爱她的..
因为你..
我有了一种存在感..
一种为未来奋斗的感觉..
你是这么想我的吗?

你说过你很爱我..
就让我自私占据你剩下来的日子好吗..
你也说过,你会爱我一直到我爱上别人为止..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做到这点..
不要突然告诉我你爱上了别人..
我非常相信你是专一的人..
但是直从我看到你和Raymond等人的聊天之后..
我开始摇晃了..
再加上,你又不在我身边..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手机里和面书里..
在和他们怎样..
我只能不断的告诉我自己..
你真的是专一的..
证明给我看,好吗..

一个人爱我..
我真的需要看到少少的证据..
不然,我真的感觉不到你还爱我..
我已经失望到谷底了..

现在的我..
真的只希望..
你不要爱上别人..
相信我..
我值得你去爱..
爱你真的非常值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