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 在一起

我最懒惰打扫了..
我拖了整整半年现在终于肯动手了..
旧的东西我都丢了..
毫不犹豫的消失在我房里了..

这房子堆积了好厚的灰尘也被我扫清光了..
刚留的我还是留下了..
我找到了之前一直消失很久的相框..
虽然说很久了,回忆也没有那么美好..
但是我还是把它收了下来..

原来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交给你..
可能这就是我不放心你的理由..
之前在神庙求的护生符..
一人一个,还在我这里..
之前自己粗手工弄得链..
虽然不是很美还是很贵..
但我还是不舍的丢..

房子摆设的位置也改变了..
我不是室内设计师..
但至少有少少的改变..
我也能好好的换个心情..
最讨厌的红头发染了..
最懒惰打扫的房子也清干净了..

现在开始..
我要的不是过去..
而是一个从新开始..
当然,我非常是你能陪我走下去..
勇敢的放下所有过去..
如果你害怕..
有我在..
这一切还有没有可能..
答案只有你知道..

对感情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别的想法..
但是我感谢这些改变..
因为我感觉得到,它是好的..
它也让我长大了..
老实说,你真的是我遇过最善良的人..
一个需要安全感和舒适生活的小瓜..
怎么当初我会忘了..
当初我就是爱上一个这样的你..

房子焕然一新的感觉..
让我有好多的领悟..
不同的情况总是会给我不一样的感触..
慢慢的..
我也了解到..
原来这世上最浪漫的三个字..
不是我爱你..

而是..
在一起..

因为这样..
我每一天都在期待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