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 - 雨.话

今天是学校Art Festival的最后一天.
一早起身,其实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出门的冲动.
甚至连早餐和午餐都懒得吃,又有谁会知道我的懒啊..哈哈
其实真的不知道怎么了,就一整天只想懒洋洋的.
看看窗外的云,感受风的去向.
趴在床上抱着抱枕,再次懒洋洋的睡回去.
可能心里还是有少许的闷着.睡不好吗?
可能吧. =/

我这么一个21岁的人竟然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难道我渴望人来照顾我吗?Ryan,天真到你~
哈哈哈,其实我早就醒了,只是找借口休息下下~
就那么下下~一天~哈哈哈哈哈!
但是啊,最后我还是对自己负起了应该的责任.
准备下,还是出门了.

天气敢敢给我下起雨了.
还记得之前,我曾经因为下雨连学校都不去上课.哈哈
现在呢,我竟然拿起了雨伞就这样出门了.
风很大,雨水很清凉.
我想,我爱上淋雨的感觉.
现在,我好想约一个人去淋淋雨.
今天呢,我知道这一趟出门是对的.

就算天气再差,只要心里有颗太阳.
一切都还是天晴.

话说回来.
身边的东西都改变了.
前进的,就只有我的心吧.
所以,我很珍惜这段改变. =)

最近想了很多,认真的想.
其实不同的年龄的爱情,真的有不同的感觉.
因为岁月会教会你怎么珍惜和怎么对待.
一个年纪较大的人,自然会更懂得什么是理智,理性,耐性还有珍惜.
而想回来我们的爱情,分手真得太容易说出口了.
经验不足(不代表需要到处尝试累积经验)和内心的成熟度是关键.
不要误会我要表达的哦..哈哈.
其实爱情和年纪并没有关系.
重要的是彼此内心怎么看待这一段爱情.
还有,有没有耐性的去面对.
不是吗?

我坚持我之前说过的.
其实每一任都会是对的人.
因为爱情终究到底,它还是一种深奥的一种Communication.
只要你懂得怎么和你爱的人沟通,那个人你就会觉得他是对的人.
相反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和你的他沟通,自然会觉得辛苦.
反回来说,你会觉得他是错的人.
你说对方错,其实双方都错了.
沟通是两个人的,一个人拼命挥手,还是不会有声音.
这样只会一方累了,也不会像再挥下去.
或者是换个例子,沟通就像小时候玩过用线把杯子和杯子接起来的"电话".
一方问,一方答,这样话题才能继续下去.
甚至还能越聊越深.
爱情也不是如此吗?
如果一段感情没有让你变得更好的人,那么遗憾你跟错人了.

其实啊..
我想约你去淋雨.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