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 另一种成全

一个月了..
我想了好久..
我不断地问着自己..
究竟为什么我会为你那么的疯狂..
交往过那么多任..
我再怎么爱都好..
也不会放下自尊求情..

彼此之间没有人愿意让步..
误会也越来越深..
我们之前的信任的垮了..
这样的情况下..
就算我再怎么相信,怎么希望..
我还是感觉得到..
下场..还是和前任一样..

我想..
我真的不适合去爱一个人..
反而..
我比较适合自己一个人..
这样..
至少我不会再伤害任何人..

我和你会遇上..
真的是一种缘分..
我相信缘分..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相信..
越是信任,越是伤痛..
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

现在我还在问着我自己..
我爱你有多深..
我认为我可以给到你更多的快乐..
直从你说了,没有我你会更快乐..
甚至要我放过你..
我又开始迷惑了..
感觉有一把刀大大力的斩在我胸口..
痛的说不出任何话..

亲爱的..
我给你最后的爱..
就是把手放开..
还你快乐..
还你自由..
还你所有..
我的自私根源..
斩草除根了..

没有我的世界..
你会更快乐..
我爱你有多深..
现在我知道了..

就是..
爱情不一定要拥有对方..
而是让她去追求自己要的..
就算自己会有些寂寞..
只要对方快乐..
就够了..

亲爱的..
我很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