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 - 这就是爱情

今天老早就爬起床了.
只因为因为我翻来翻去真的睡不下.
真的很莫名其妙下得咯,难道前天我吃的东西或是喝的东西.
被人偷偷加了咖啡因的成分?还是被下诅咒了?哈哈哈!
如果真的是一个玩弄,真的会好好"感谢"你的咯.=.=

这几个星期,头脑不知道怎么搞的.
老是比身体更灵活,想了很多很多有的没的.
我想到的,比我去行动的总是来得多.
不是缺乏动力哦,而是不知道怎么开始.
另外,有些话,有些东西,是我不能做和说的.
因为,哈哈!还是没什么了.

今天又有一股冲劲.
突然想看看风景和吹吹风的莫名感觉.
人活到现在的我,从来也没想过会没目的的突然5点45分爬起身.
就这样准备,吃个方便的早餐,出门了.
早晨的风真的好轻,而且有点回到家乡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真的好亲切.
我想,我可以在风里找到你的味道.
有谁会知道可能有一阵最温柔的风是从你那里飘来的.

我从Wangsa Maju直接去到了Kelana Jaya.
一路上,我都没有碰手机,也没听歌.
多数的时间,我都抱着包包和闭着眼睛.
口渴了就喝水,想起你了就吃糖果.
偶尔会开开眼睛,看看身边的情侣.
说真的,我很羡慕..

今天有人问我.
你可以为一段感情付出吗?
这时我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挺有意思的.
问问你自己,你可以为一段感情付出什么 ?


我没有很伟大,
我只想到,我可以勇敢的去不停的亲吻对方,
就算对方正在身临严重的咳嗽;
因为我相信,咳嗽不会阻止我想对一个爱的人表露爱意。

就好像几十年的老夫妻一样,
出门一直斗嘴吵架,不为什么,
只因为他们都相信,争吵并不会影响他们彼此的关系。



还有一个我更喜欢的..


我想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
我爸妈知道,他爸妈也知道。

当你无聊的时候,你妈会很自然地说:
“打电话让他带你出去玩啊。”


现在的我很清楚了.
我要的是一个吵了架也不会分手的故事.
一个大家嘴里和心里都没有永恒和祝福的爱情.
还有一个彼此信任和没有隐瞒的关系.
就这样爱下去.

现在,再问自己.
你可以为一段感情付出吗?
我有了绝对的答案.
我知道,我可以.
理由很简单.
因为,这就是爱情..

难道单纯的爱一个人,不可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