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 天黑黑

我的小時候..吵鬧任性的時候..

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欲落雨..天黑黑..黑黑..

離開小時候..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還有這樣的歌..
天黑黑欲落雨..天黑黑..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我又想起那首歌..突然期待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一切都會平息..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欲落雨..天黑黑..黑黑..

- 我们要的,是一个稳定成熟的爱情,我有信心我一定能做到..
- 亲爱的,我相信你也是这样想..
- 我们不需要再被骗,受委屈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