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 分裂

今天又和家人闹了起来..
连续两天这样了..
我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他们要把乡民的想法灌在我身上..
难道你们真的觉得我没有把你们的立场想清楚了..
再做决定吗?
你觉得我会做无谓的坚持吗..

算了..
如果你们要放弃我这个儿子..
就放弃吧..
如今我只希望你们有天会明白..
为什么我那么坚持..

你们不能把别人孩子的想法套在我身上的..
我性杨,不性别的..
我留着你们的血..
所以我不是他们..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你们不能强逼我去改变..
妈,你说你很open mind..
为什么这一次你会那么不会算数呢?

我已经清清楚楚解释给你们知道了数据..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们在无谓的坚持什么..
你们说我开销很大..
我说过了..
你们自己过来住个一个月看..
是我开销大,还是这里贵..

我现在真的很无助..
我没办法发泄..
亲爱的..求你了..
你能陪陪我吗..

对不起..
我真的很自私..
我在努力的..
希望你能一直单身等待我..
下一个更好的我..

亲爱的..
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