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 人生如戏

我尽量不然自己想太多..
我很努力的记起快乐的事..
它们都很清楚的还记在我脑里..
但是,那些快乐的事..
都是我和你在一起时的事..

今天起身..
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
下了床之后突然晃了一下..
眼前顿时空白了..
还好我在倒下之前坐下来休息下..
稍微回复了意识再行走..
如果真在那地方倒下..
我会直接敲向玻璃窗..

对不起..
今天会打特别多通电话给你..
因为,我害怕再晕倒..

今天淋了雨..
我感觉我知道了..
原来雨真的很温暖..
感觉她真的明白我心在想什么..

最近的我..
很比较感性..
有人说..
"你还以为你是电影里的男主角么?"
我只能说..
这是我心里的感受..

一种渴望,一种希望..
一种想爱你,保护你的感觉..
同时也有一种会被抛弃的感觉..

我开心不起来..
亲爱的..
我真的很想你..
你过得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