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 坚强的理由

今天呢,和朋友去了Sunway走走一趟.
之前去时有种忐忑和不甘愿的心情.
毕竟那里回Wangsa Maju也未免太远了吧!
如果去马六甲要两个小时.
那我已经走了就快一半的路程了. =.="
这一次回去,心情真的和之前大不同.
感觉轻松很多了,也比较会知道什么是"享受".
虽然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只是吃了涨涨的.
但是我真的很享受外面的冷空气吹在脸上的感觉.
还有冷空气吸入肺里,把心里的不安降温再排出的温暖.
这是一种神秘的感觉,一种感觉得到我自己确实存在的滋味.
所以,这一趟的"远足"结论是好的.
就算心里再乱,放开自己去接纳,其实也是有另一番不同的新鲜感. =)

有人说,我的笑声有感染力.
是一种快乐的放大器.
现在回想,究竟我是不是已经被社会吞噬了而迷惘了什么是快乐呢.
我想不是,问题根源其实我知道一直都是我自己.
打个比如说:
我是一个很大的垃圾袋,有什么东西都往里面装啊装.
然而也不接受别人帮忙清理.自己收藏.
自然的,久而久之垃圾也会腐烂,变得恶臭.
也不会有人会愿意靠近.
最近想通的,就是两个字"接纳".
接受别人的帮忙,合作的把心里的垃圾清干净.
保持健康的心灵.
再次回馈大家. =)

话说回来.
怎么都好,我毕竟还是一个有情绪的人类.
有时我会很快乐,有时我还是会有自己的低潮期.
一个朋友教会了我,我必须答应我自己.
"允许自己不开心,但是不能允许自己继续不开心"
有时,虽然在意,但是我不需要难过.
因为我要比对方更快跳出款款.
这样才能解救其他人.
如果你不开心,我也会被牵引,事情也永远不会乐观.
只要记得,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微笑和乐观真的可以改变一个剧情和结局.

对了,朋友也说过.
数学好的人自然也比较会解决问题或难题.
因为他们内心细腻和有耐性去挖掘问题所在.
再用最正确的方式把答案找出来.
回想下,之前小学时的我,数学都是A的.
上了中学之后,我变得好讨厌数学.
因为我变得讨厌麻烦事,能逃避就逃.
而且绝对是跑第一的. 哈哈.
而SPM数学成绩....=.=
更麻烦的Add Math...现在想了都丢脸耶!
而且,老实说,现在真的有点严重的后悔. T.T

在哪个时候我改变了那么多呢?
但是啊,我讨厌了数学还是讨厌了.
所以必须要想另外个方法,去取代细腻和耐性这两样东西.
我必须要比其他人冷静,比其他人能忍耐.
才能把大家从不快乐的国度带出来.
这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有和自己过不去的人.对吧. 哈哈

未来呢.
我还有一个家要养.
所以我绝对要更好.
比任何人更健康.
不论是心灵,还是身体.
至少我有了坚强的理由.

谢谢找到我内心大门钥匙的朋友们.
和这一段让我长大的感情.
我都好爱你们.
今天啊,我也想你了.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