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 宁夜

2:21凌晨..
又是在这个时候开始非常想你了..
我开始讨厌夜晚..
有时真的暗的非常可怕..
心也好安静和空虚..
如果天空永远天晴就好了..
至少我能做些什么来转移注意力..
这一分这一秒..
我真的很需要你..

以前睡前总是和你聊过了电话..
才能安心入睡..
我还真的很不习惯..
这段不断失眠的日子..
一点都不好过..

我甚至不断提醒自己..
勉强还是没幸福..
除非对方心甘情愿..
再次相信你..
现在我能对自己说的..
就只有这些..

我不是需要你来填满空虚或寂寞..
但是,只因为我爱你..
所以这位置没有人能取代得到..
亲爱的,你明白吗..
我好想念抱着你睡着的日子..
还有让你好好依靠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所有的所有..
我都好想念..

这时候的你..
应该也睡了..
你为我做出了那么多的牺牲..
而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以我的快乐换取你的快乐..
某个程度上..
我觉得好值得..
至少,我终于为你做了些什么..
就算再微不住道都好..
我都心甘情愿了..

之前算命给我和你的爱情..
它说我们会有一个大难关..
只要过得到..
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究竟是我..还是你..
还卡在难题中呢..
相信我能一起解决..
好吗..

我想谈一个不会分手的爱情..
但是只是和你而已..
我做错的太多了..
真的很对不起..
牵着一个爱的人到老..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35凌晨..
我真的很想念你..
如果能从来..
那就好了..

小瓜..
你是这样想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