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 崩溃

今天我彻底的过得不好..
我最看重的两个东西崩溃了..
爱情和亲情..
破碎了..

你的离开我已经非常压力了..
我每一天只能一个人静静不能做什么..
我真的很想你..
现在,这一份这一秒..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我爱的人..
好好地陪陪我..
听听我心里的话..

我很内疚没好好的珍惜你..
导致现在只能一个人承受..
我真的忍了好久..

今天和家人闹翻了..
因为未来学校的事..
互相都不了解..
坏了一切..
吵架声非常轰动..
家里都静了下来..

我从来没和家人吵到那么凶过..
我知道他们担心我的病..
但是我长大了..
我现在真的很难受..
非常难受..

双面夹击..
我真的透不过气了..
亲爱的..
陪陪我好吗..

现在的你..
在哪里..
我累了..

我两个都不想失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